略略略小螃蟹

  因为学期作业很忙,所以很久才有空画画弄我的oc。

  白水暮东流,青山犹哭声。

  西洲人崇刀道,擅刀法,历来西洲刀法最强之人被称为“西洲刀神”。

  白暮青十五岁下山入世,十九岁为帮助战龙将军破城门收复西洲,一人迎战西洲四大刀王,战至刀断,力竭,殒身之际顿然领悟刀道之极,自创“白水东流”十七式大败四刀王。

  从此白暮青就成了西洲新的“刀神”。而西洲也终于在被东洲剑道打压十几年之下有了新的“刀神”与之“剑仙”匹敌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场景是小白在雨夜中与四刀王拼命搏杀,断刀重伤的情景,也是在此刻小白性命攸关之时他领悟到了下山前师父对他所说的话,领悟出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刀道。

  小白的设定是刀道奇才,他有些不可一世的刀道天赋,虽然他身形矮小(171),骨架纤细,却天生神力。他的刀“白水东引”更是重几十斤。

  以至于东西中三洲人人都知道“刀神”的“百斤巨刀”(谣传),却不知道白暮青身量小巧,并非粗壮猛男而是偏偏清秀小公子模样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